相逢與別離孤獨的我
24-11-13 12:20

241108-241110 首次觀看K-pop愛豆組合演唱會後記[doge]

官宣場地是KSPO後,就決定看首爾場,畢竟我對KSPO有十米濾鏡[笑cry]第一天踏出地鐵口覺得街旗太省錢了,沒有兩邊都掛有點可惜,不知道為什麼場周對面的帳篷裡有人賣紅色手燈,當然最大的差評是排隊許久週邊全切,深深後悔不如帶個野餐墊去草坪休息。

走去排隊時發現正在彩排,因為大家都在排隊,場館洗手間門口完全沒人,很安靜地聽了一會彩排,是Hug、我熟悉的歌曲但感覺很奇妙。排隊一邊聽時不時傳來的彩排聲音,🀄彩排時間比solo con更長,自己的solo歌曲彩排兩三次,我以為是緊張,正式演出發現音效調整不是很好,大概是不太滿意才一直彩排調適音響吧。我知道KSPO可以有更好的音響狀態,所以有點可惜主辦沒有加更多預算在器材上面。三天選了不同方向的位子,感覺中間位置的聽感不如左右兩側,Day2比Day1好很多。(吐槽一下KSPO只做了走廊天花板燈光跟座椅翻新,場館悶熱的問題沒啥改善。西武巨蛋貌似花了兩億日幣翻新音響,感覺很不錯的樣子)

第二天排隊的時候,由於是週末經過公園的路人很多,有阿姨們叨叨買週邊有什麼意義,出道時還沒出生的大學生喊四字的藝名,中年夫妻端詳街旗認人,圍觀週邊展台的大叔表情不置可否,嘻笑看熱鬧的情侶。對愛豆粉跟歌手粉態度確實差別挺大,這點和在霓虹氛圍很不同。

Day1在中間區域,大屏看得清楚,作為“新粉”一切都很新鮮[喵喵]應援除了咒文,什麼都不懂[笑cry]Sky出場的漸層紅衣非常美,Day1🀄的Talk不多,眼神含情脈脈,整個人仙氣飄飄的。聽到“為什麼喜歡上你”很激動,一種“啊終於聽到想聽的歌“。

老四的solo時,我的手燈中控不亮所以沒站起來,換🀄solo我以為四粉不會參加應援,沒想到人家的手燈會亮的還給很面子的站著應援,頓時覺得為啥剛才J手燈不給亮,顯得尷尬,還好第二天都亮燈了[允悲]第一次看見老四本人,如預期中唱歌的顫音共鳴好韓,“花”倒是三首裡面比較好聽的歌了。比起老四,對四粉的形象有點不一樣了,被自擔pua的粉圈有點熟悉,韓粉佔比多的都這樣嗎?服從性高規矩也多[思考]

🀄solo前的VCR,歡呼聲比老四的更大,觀察很多四粉在巡場的時候,對🀄挺有興趣的,拍手、接禮物非常積極[吃瓜]聽小伙伴說有人計劃要買🀄solo場的門票。

Proud的大屏對比,有穿越時光而來的相視,喜歡這段的演出設計,很感動。Day2的Proud在我這邊唱,目光含淚[可怜]Day3座位在右側只能透過大屏看到淚光,真的很心疼又覺得好美,沒辦法在左側看可惜了[委屈]歌單裡最喜歡的一首歌,三天的情緒遞進飽滿,韓飯油管標題“39歲對21歲的金在中,時隔17年的Proud”,比那時更有力量的歌唱,感受到Live的魅力。

Day2的🀄是我最喜歡的一天,Talk生動活潑,當然不排除是因為能看得更清楚的關係[喵喵]隔壁的姐哭得唏哩嘩啦,三天裡面Day1、Day3鄰居都是冷靜派,尤其Day3拿著DV的團粉沒喊一聲[并不简单]

Day3我跟小伙伴說🀄今天肯定會哭,最後ending我差點眼泛淚光,被你牽動情緒。短短三天每天睜眼看con,雖然很疲累但窺見過去一部分的你,我沒有情懷不覺得失落,只有滿滿的心疼,看著你修補回憶中的自己,創造新的美好記憶,能參與治癒的過程很開心。這兩天想著要不要去巨蛋呢?果然接受不了物理上太遙遠的距離[笑cry]而且大半場尋找自擔在哪裡真不習慣[允悲](瘋狂找藉口,真實情況:已經為明年花費發愁[打脸][打脸][打脸]為什麼不是富婆✓)和同擔小伙伴見面真開心,希望盡快跟小伙伴們再見面啊,尤其許久不見的嗚嗚嗚[可怜]

如果JX未來再開,希望唱唱擠曲,和另一段回憶的你見面[兔子]

p.s.公園裡的那顆孤獨的樹,原本以為這次能走到那裡拍照...從來沒繞去公園後頭[顶]太累了[融化]

发布于 中国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