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郭成长
24-11-14 06:08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怪不得苏宁撕破脸也要跟万达要债,这是真的撑不住了,原来苏宁易购门店的处境已经到了岌岌可危的地步。这次大范围曝出来的门店集体刷单事件,突出传递了一个信号,那就是苏宁的大本营都烂到根了。

这次被捅破的,不只是门店导购和销售曝光自己被逼刷单,不刷就别下班,就连店长也公开了更多惊人内幕,对苏宁几乎每个月都摊派下来的活动,全店上下都要自掏腰包买产品冲销量造成指标,为的就是把门店业绩做到正向增长。店长带头刷3-5万,店员搞1-2万。更让人可恨的是,不从的员工不是简单不干走人就没事了,他们往往一开始就被忽悠刷小单,累积多了你不从也得从,否则之前刷的全都算自己买的。有苏宁店员自曝因此被套了十几万,至今都没能拿回来。

这就是付费上班的真实案例吧?苏宁员工真的命苦啊,特别是前些年如果没有积累的员工,那要如何办呢?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