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的套路有多深,我错愕了。
昨天是把21年7月买进的路虎卫士卖了,当时106落地,卖了 54.5, 油车大贬值。
那么这车因为22年有过一次小追尾,如图,其实看着也不严重,但4S修了6万,说换了27个配件。这次修理也导致我卖二手车少卖了3-4万,算大修车。
好了,结果昨天收车的车贩子和查博士(专业验车的),一检查,发现所有零部件一个都没换啊。 也就说当年只要简单做下钣金就好了,4S硬生生搞了6万多,当时还装模作样给了我一辆代步车。
去找店家索赔? 店都已经倒闭了,还买着2万保养券没得退,没得用。没想到这些油车4S已经陷入理发店一样的套路了。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