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壮士
24-11-14 13:28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买咖啡的时候,不是自带杯能便宜四元吗。
但我经常是去了商场,看到咖啡店后才想起来”要带个杯子就好了,能便宜四元“。
但是,就算车里放杯子了,也记得带上去了,往往也会把咖啡带回家喝完后,忘了把杯子再送回车上。
自带杯这个事儿,大家有什么解决的好方法?

——不喝野咖,回家喝家咖,就能解决。【把这个大壮拖出去!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