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失控了
24-11-14 17:29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巴马

不自驾确实不太行,很多偏一点的地方公共交通太不方便咯,只能跟团。

今天去了百鸟岩,坐船进去,来回40分钟左右,有点盗墓笔记鬼吹灯内味儿了哈哈哈哈哈还有蝙蝠飞来飞去~氛围不错
(没安排去三门海还挺遗憾滴,在🍠刷到三门海的水超级荧光蓝诶!不知道是照骗还是真的有那么蓝,百鸟岩的水整体是偏青绿,如图,无p)

长寿村,一个山上有巨大“寿”字的小村,因为有很多百岁老人而出名,一条道儿来回,可以给点小红包跟百岁老人合照等等。村民卖保健品药材居多,吃的店不太多

百魔洞,很大的溶洞,据说是有特殊磁场,好多老年人进去磁疗吸氧,周边房车也多。该说不说,我是挺喜欢熔洞的,但灯光搞得五颜六色真的有点丑,土土的orz

盘阳河,河边一条路,一个给“候鸟”遛弯儿的地方,特地过去的话没啥意思啦,像家附近的小公园那种路

后面这仨就是比较适合休闲养老的人过来长住之类的体验,说很多定期过来长住的人,叫“候鸟”,有专门的“栖息地”。我这种一个人过来只是经过一下,就觉得没什么可以逛的啦。

#控控的玩耍日记#

发布于 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