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山0
24-11-14 17:43

昨天是可欣的生日🎂
她却给我们仨每一个人都准备了一份礼物🎁
无数次感慨自己的幸运,能够在这样一个超级温暖超级有爱的宿舍。互相包容互相支撑,把宿舍变成一个温馨小家。

刀刀突然问:“毕业了还会有人叫你雕雕吗”
一股忧伤的情绪瞬间涌上心头,我不敢正面回答这个问题,我不愿接受毕业这么快就要降临的事实。这两个字像一场灾难,像世界末日,可是我们也都知道生活还会继续,我们总要回到五湖四海迈向新生活,只是我不舍得离开她们。

硕硕又问:“你门觉得高中更开心还是大学更开心。”
如果是大一大二,我或许会毫不犹豫地说是高中。但是我又仔细想了想,分明就是现在更好。中学里的朋友都还在联系着惦记着,大学的朋友也都特别好,现在更好更幸福。

所以或许毕业以后,我们也还会是和现在一样的好朋友。想到这里终于释怀了一些,或许大家都不会离开。我们会是永远的家人的,也永远会有人叫我雕雕,因为她们仨一直会在。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