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狗是玉米君
24-11-14 18:39

#阿信演唱会破音唱功再遭质疑#
阿老师从来不吹唱功和唱商!!!
但不代表可以被拉踩!!!
那些诋毁、诽谤、造谣永远不可以被原谅!!!
麦的评分高达9.9是路人老师们的真实反馈!!!
最后欢迎大家来5525听歌看舞美!!! http://t.cn/A6nu5fxV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