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毕业两眼一睁就是写
24-11-14 19:10

北京食记[馋嘴][馋嘴][馋嘴]

齐齐哈尔烤肉:🦌宝说来了一年也没去排队的店,确实很实惠,会有服务员帮忙烤,味道不错哦~
三元梅园:是在美团上刷到觉得没见过就点了,双皮奶奶味很足味道不错,单奶卷是豆沙馅,味道不错。双奶卷太噎了,而且还是豆沙味好吃;
橘子味北冰洋酸奶:味道我蛮喜欢的,在南京没见过。
在环球去的是哈蒙德餐厅:99块钱的川味小汉堡完全够两个人吃!南瓜汤味道也很绝!
pho爷越南菜:🦌宝推荐的,确实很好吃!强推!
故宫的文创冰淇淋:奶橘味,好吃的,嗯而且一个只要15,感觉性价比也还行(可能是我被环球物价毒打过了)
坤宁宫下午茶:排队没有那么难排,提前大众点评取了号,取号的时候显示前面有七十几人,但是半小时就排到了(因为前面会大量过号)。味道尚可,主要是卖相好。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