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尼諾餐廳打卡。多KE乃【築地】
築地市場感覺就很像台灣漁港前的商店街
兩排都是攤位、賣各種漁貨和海鮮相關美食
空氣中飄散著魚腥味這樣[允悲]
●
但不知道是不是平日下午?漁貨感覺是早市比較多?
有營業的店家不多~
等我3點左右吃飽,再走回車站時
幾乎所有店家都收攤關門了......
●
感覺這家店的破舊程度,跟上次明大前那家有得拚~
(還好沒有一樣說可以室內抽菸[淡淡的])
桌上擺的抹布還沾滿了油漬.....也不稍微洗一下......
●
之前4人來應該是坐二樓
因為我點開油管看發現配置不太一樣
而且是有其他客人從陡得要死的樓梯走下來
我才發現有所謂的二樓
●
4人點的煮魚料理實在太貴,花不下去那個錢
而且油管拍攝2022年的價格5500元
今天來居然變成9000元!!未免太恐怖.......
所以只好點了天婦羅定食1300元
炸魚的魚肉應該是算挺新鮮啦~畢竟漁港直送(?)的海鮮
但是味道就挺一般的......飯量倒是蠻多.....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