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遇见好吃的,我也不推荐,但不是因为小气。“好吃”与“好吃”并不相通。这家大概80%的菜单都是生的,连shabu shabu都是1成熟。但这家是我最喜欢的牛肉料理店,没有之一。
我早上起来的瞬间甚至都在馋恋昨晚的菜单,身体因为一顿好饭而注入的好能量,变得元气十足。姐妹说这下完了,神婆这个纯阳体质,在日本更穿不住袜子了。
我早已对日本和牛祛魅。全和牛+白松露+红毛蟹…看着无聊的菜单,却毫无臆想的堆砌感,和牛consommé、tongue、sirloin、chadeaubriant…每一口都风姿绰约,浓、脆、嫩、香,各展不同部位的芳华。
我只能说,这位非名门出身的主厨对牛肉是有自己深度理解的,包括白松露与红毛蟹。他做的白松露shabu shabu,满口蛋液里是白松露的灵魂之香。
顶级食材不缺伯乐,就怕伯乐缺赤忱。
#带著微博去旅行# #今日份手记# #我的美食日记# #收集生活中的小美好# #好好吃饭才是正经事# @绿洲 http://t.cn/A6n3IG82 http://t.cn/8Fc7Teo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