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要盼着我点好啊,我上一轮定投挣钱了是真发红包。这一轮也一样,止盈了也会发的。
创业板指确实是个好品种,找个低费率7天免赎回费的最好。
评论区抽3杯瑞幸,祝大家肘墨鱼块! http://t.cn/A6n1h5UF
发布于 上海
你们要盼着我点好啊,我上一轮定投挣钱了是真发红包。这一轮也一样,止盈了也会发的。
创业板指确实是个好品种,找个低费率7天免赎回费的最好。
评论区抽3杯瑞幸,祝大家肘墨鱼块! http://t.cn/A6n1h5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