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出租司机:“中国不好,求你们多去外面看看。”
大陆乘客:“大哥,北极欧洲我都去过,我们要是过得不好还能来这里玩?”
司机:“已经洗脑了。”
乘客:“没苦硬吃干嘛?你为啥说中国话?”
司机:“我说的广东话,我去过杭州,感觉不好。”
乘客:“广东话也是中国话,我也觉得香港一般。”
司机:“下次别来了。” http://t.cn/A6n12DRc
发布于 四川
香港出租司机:“中国不好,求你们多去外面看看。”
大陆乘客:“大哥,北极欧洲我都去过,我们要是过得不好还能来这里玩?”
司机:“已经洗脑了。”
乘客:“没苦硬吃干嘛?你为啥说中国话?”
司机:“我说的广东话,我去过杭州,感觉不好。”
乘客:“广东话也是中国话,我也觉得香港一般。”
司机:“下次别来了。” http://t.cn/A6n12D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