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管不是很困_
24-11-17 17:41

武汉真的是快乐碳水城市!
随便一家大排档都不会踩雷吧
真的巨巨巨巨好吃!
过早!很有感觉哈哈跟电视里的一样
路边都是小桌子 站着吃面的也有
连茶颜都比江苏的好喝 奶盖都不会融的
晚上随便点的炸鸡都好吃😋
可惜了 时间短 我俩嘴大喉咙小
有机会还要去吃!!! ​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