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师兄当年很有名
感冒自己开了几次药不好
然后用了柴葛解肌(柴胡60,葛根90…)症状加重,然后加了个附子粳米汤(生附子),直接附子中毒了去抢急,然后入住了省中医经典科,又被经典科众大小火神灌了一个月附子,感冒没好利索,还更虚弱了
出院看别的医生一看,得了,按着三仁汤的条文病的,开了几副三仁汤加减就好了
经历这一切后,师兄反而更加笃信扶阳附子,算是附子入脑了吧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