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决定好好收拾收拾家了,
我这个人太浮躁了,
没有沉下心来好好研究和收纳,
导致现在我在这个家里住了2年多了,
还觉得是个“新家”,彼此不熟悉,
没有信手拈来,得心应手的感觉。
比如,
我们衣帽间,
我至今都不知道,这个地方是干嘛用的,
感觉应该有点用,但我还不知道啥用,
我就在上面放了个收纳箱。
但是好鸡肋,
占地方不说,收纳箱放的也不稳。
当时想着先凑合用,
等着有一天发现它的功能。
3年了我也没沉下心来去研究它的功能。
我干嘛不直接拆掉、踏踏实实的用呢。
我的一大缺点就是这样的,
做事情畏首畏尾,总感觉“万一有用呢”
没有胆量去大刀阔斧的断舍离,
也没有沉下心来去钻研透彻,
就这么不求甚解的很盲目的在生活。
就像买了很多书,
总想着,我彻底读一读,做好读书笔记,
我就把书卖了。
但我其实永远都没有这一天。
我不应该在不断的纳新,
我应该先妥善用好手里有的。
我要好好和我的家磨合好每一个细节!!
从深入了解开始!
#喵喵家装修日记#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