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用了华农酸奶做蛋糕[舔屏]糖放少了,味道不够[允悲]但是有点怪怪的,怪好吃的哈哈哈🙊但是下次还是做回原味吧,比例把控不太好,一开锅发现蛋糕回塌了笑死我了[笑cry]但是口感还是很不错的,软软的!重点是这次蛋清打发够了✅但可以奶加多了,电饭煲闷过头了……我妈一口气买了30个鸡蛋回来👀可能想看我什么时候能成功做出一个完美蛋糕吧🤣笑死我了这次真的好像布丁面包… http://t.cn/RxmRprO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