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凌萝卜
24-11-19 03:22 微博认证:作者 代表作《我的食物看起来很可爱》

今天尝尝怪东西二号,是单纯的臭豆腐干拌面,你别说还确实是那个味道,感觉也还行吧(但不会想吃第二次),这个面整体有点点臭气,比较雷臭气的谨慎尝试[二哈]
我因为拆封后有用手拨动过面饼,结果现在吃完了手上还有点淡淡的臭味……救命… ​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