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超话]# 一个人在南昌三天吃了什么|赣菜篇
找了个小破店,是真的很破啊,开在居民楼里
但是我晚上7点半过去的还是基本满座
📍羊子两室一厅烧菜馆
点了店里招牌的两道,油浸鱼和辣炒鸡爪
油浸鱼铺满了蒜蓉辣椒和萝卜干,油汪汪的,看着很辣,其实辣中还带着酸甜味,蛮开胃的
鸡爪好糯好入味,不知不觉就吃了一碗饭
据说还有一道酒糟螃蟹脚也是南昌老味道,下次再和朋友去吃[耶]
#我的美食日记#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