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代名菜蟹酿橙为啥不好吃# 古人的吃蟹思路还是太超前了!蟹酿橙这道南宋名菜大家都听说过吧,奇怪的是,我吃过的所有蟹酿橙都不好吃!这到底是为什么啊?翻阅很多古籍和资料终于让我发现了端倪,今天和大家一起复刻一下!#微博尝鲜计划##我的美食日记# http://t.cn/A6nDavwF
发布于 上海
#宋代名菜蟹酿橙为啥不好吃# 古人的吃蟹思路还是太超前了!蟹酿橙这道南宋名菜大家都听说过吧,奇怪的是,我吃过的所有蟹酿橙都不好吃!这到底是为什么啊?翻阅很多古籍和资料终于让我发现了端倪,今天和大家一起复刻一下!#微博尝鲜计划##我的美食日记# http://t.cn/A6nDavw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