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美功课小号
24-11-19 16:33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韩国医院的医用面膜太不好用了,感觉特别敷衍,但是他们的泥膜好用!就是涂在脸上会成固体的那种!
建议你们去韩国医美自带产品术后护肤。
我是普丽兰喷雾+欣可颜玻尿酸原液+拜耳的婴儿b5面霜就够了,不需要涂更多东西。
普丽兰喷雾褪红,欣可颜本来就是产玻尿酸的,玻尿酸原液是他们的护肤线,拜耳一直在做健康产品,b5面霜是他们新出的婴儿和孕妇可用的药妆。
这样叠起来至少能镇定、褪红和补水,水光打完一定要补,不然破皮后水不够会导致屏障变播和受损。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