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超话]# 以前就觉得Oner,Gumayusi,Keria是真不错,不管是游戏内还是游戏外,现在更加觉得了,尤其是Keria,21年我看到Welcome Keria的时候我都感觉像在做梦,觉得T1转会期终于tm干正事了,一晃眼这个一直被部分人诟病不是纯正T1血统的雇佣兵也要即将陪伴T1整整6年了,并且成为和FaKer搭档队友次数最多的人,在我私心的角度真的非常庆幸能看到FaKer和Keria在一个队伍打那么久,一个刷新了我对中单的认知,让我从玩上单的新手入坑玩家变成一个玩中单的9年老玩家,一个刷新了我对辅助的认知,让我第二擅长的位置从上单直接转变成辅助,并且觉得辅助是真tm好玩,玩出帅操作了甚至还会暗暗自喜(我tm简直就是CN Keria[允悲])Gumayusi坦白说,一开始在我的认知里他就是一个打法很激进,对线很强势的双刃剑莎弥拉+efls绝活哥,但随着不断的比赛和大赛经验,他成长的速度太快了,他很快就改掉了他双刃剑的毛病,成为了一支非常锐利且坚固的矛,而且他想做为SKT的最后一任AD守护T1的心真的肉眼可见。Oner也是一样尤其是在看完了他的纪录片,他更像是生活中大部分都普通人,但不一样的是他努力坚持到了最后并且成功了,而且他进步速度真的巨快,特别听话,波比/赵信/蔚他都能在比赛第一时间就选出来使用,虽然一开始玩的真的很差,但是他能做到努力去练习,不给队伍bp压力,现在这三他是练的一个比一个猛,最夸张的当然是S13经验所有人的芮儿,可是有谁记得他S13夏季赛芮儿是各种空技能,菜的简直抽象[苦涩]Oner,Gumayusi,Keria真的带给T1太多惊喜和感动了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