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人的搏斗V
24-11-20 10:22

广农糖业,我知道,原来就是南宁糖业,我以前还买过。换了个名字。
今天涨停,我也是服了。
这个股过去10年就没有盈利过,即使是糖价最高的时候,长期靠补贴,靠借款来维持,来发工资。有息负债29个亿,按现在的营业收入来还债,50年都还不清,连利息都可能没有钱还,所以看她的负债表,短期借款25亿,长期借款只有1.6亿,说明银行都不肯借太长时间的钱给她。不过这样的公司也不能没有,否则广西种甘蔗的农民也不知道靠什么维持,我感觉这公司就是福利社一样的存在,不可或缺,但是你要说投资这个公司能赚钱,我就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但是,她今天就是涨停了,并且最近涨的还不错。你不服也得服。
所以,在A股你要是没有挣钱,先从自身找原因!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