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花在北海吃饭#
每到一个城市我一定要吃当地的面包。
给大家推荐我在北海反复吃的几家,喜爱程度分先后顺序。
大家可以在离开北海的时候提前买好,回程的时候在动车上吃。
图一:特别推荐斑斓椰蓉贝果,台式八蒜面包,开心果奶酥碱水,斑斓贝果是必吃项目,这家没有不好吃的东西。
图二:罗勒叶恰巴塔,柠檬酸奶酱贝果,黑金菠萝包,红豆麻薯酸面包。这家的东西没有不好吃的。
图三:芋泥奶酪拖鞋三明治,蒜香奶酪小法棍,大个,料足,吃完一个会有点腻,可是入口第一秒快乐似神仙。
图三:这家主推是吐司,我基本吃了一轮,我觉得芝士南瓜是最好吃的,奥利奥司康也好吃。
图五:玲家虎皮蛋糕,绝对不会失望的虎皮蛋糕,99%的人都会爱上!!!!沙拉虎皮最正宗,但是有点腻,芋泥清新很多,但是感觉还是沙拉虎皮最好吃!!!
发布于 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