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天/眼部抗衰
以前小的时候我会觉得我这种肿眼抗老
其实也不是 肿眼很容易上眼皮松
眼部保养可做医美也不多
所以我真的建议妹妹们!尽早开始涂眼霜
眼部其实确实是很挑质地
我真的觉得很容易买到不喜欢的
我家好多涂了半瓶就用不下去的眼霜
多试试总能遇到你喜欢的肤感
我觉得18岁就可以开始涂眼霜了,爱皱眉头的把眉心一起涂!然后20多岁如果观察到笑起来有眼纹,眉头总是紧锁,可以开始考虑打肉毒了。动态纹我觉得越早干预越好。
既然说到医美 总结一下【眼部医美可以做什么】
【眼部注射】
肉毒这个东西我觉得必打,至少我身边有什么医美都不肯做的朋友都在打。这个也不是越多越好,一年最多可以打两次!比如说你今天想打腿,明天想打眉间,那你这一年两次就直接用完了。所以打肉毒一定要有计划,规划好要打哪里一次打了,第二次打哪怕部位不同也要间隔时间。网上看到说肉毒这里不好那里不好,僵了!我觉得是量大了,因为肉毒不算很贵的医美项目,很多人有多打多的实力,其次就是打频繁了。肉毒不能打多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打多了就耐药了!所以如果想打,不管是打哪里,都需要克制,有计划!
眼部水光其实能打眼部的水光也不多,有也是薇旖美平替,所以我最推荐的还是薇旖美,这个水光没有过量一说。一次至少打两只,如果经济允许三只 四只都是很常见的打法,我涂千元眼霜都不如打这个。
眼部填充 我觉得对眼部减少老态疲态也是有帮助的
但是眼部填充 我只推荐填黑眼圈泪沟这些地方,材料就是熊猫针/一型胶原蛋白,如果填完都觉得改善不了,只能去做框格释放或者割眼袋了。
【眼部光电】fotona4D/热玛吉眼部
我朋友这个月被我种草了热玛吉,打完就跟我说下个月要去打热玛吉眼部。我问她怎么这么快就被种草她说因为医生说“眼部热玛吉是唯一一个能做到离眼睛最近的抗衰项目 其他的都只能做到眶周 ”它主打的眼部紧致,饱满,刺激胶原。
这个真的挺贵,我很舍得打热玛吉也没舍得去做一次眼部热玛吉,但是我只要预算够肯定还是会做的。
其实fotona4d也有眼部模式可以做,但是我觉得和热玛吉还是有区别,它替代不了眼部热玛吉,因为fotona4d眼部主攻的其实是眼部色素,色素型黑眼圈,眼部肤色不均匀。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