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rohan
24-11-22 18:06

我感觉现在微博的气氛 有点像偷井盖…… 就是明明井盖是很重要的东西 不仅保护地下管线 同时防止行人车辆掉下去有生命危险/财产损失 一旦没了 造成潜在后果会非常巨大…… 但是偷井盖的人呢 把井盖撬了 拿走了🤏 却只卖个废铁价……😓 广告分成计划感觉就这么个逻辑!导致现在遍地引战!洗稿!胡乱讲话!人身攻击!挑动对立!整个乌烟瘴气!你真一问他能挣多少钱?可能都不如好好上个班多……😴 不是 贵司您这商业模式出问题了啊……🙂‍↕️ 这边建议:不如学学马斯克的X裁员🐦 剩100个员工 维持日常运营 砍掉多余业务 应该足够了!😆 —— 以上为我个人的热情建议💖 当然 感觉没什么🥚用…… 不过既然ta们不会改 各位平时走路可得多加小心 免得跟范德彪似的掉井里!💫 毕竟盖儿都让人偷完了!掉下去想上来可就难了!🙂‍↔️ TGIF!周五快乐!

发布于 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