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人的搏斗V
24-11-23 21:33

这个市场完全是劣币驱逐良币,广农糖业这样亏了10多年的的企业,靠贷款借新还旧,发工资,还利息的企业,如果没有新的盈利点就目前的趋势贷款永远都还不上的企业,就是能涨势良好,一群的托煽风点火。
广宁要是能再涨10%,我切了入宫做太监,一个神经病的市场,不想再看,累,心累,下周开始休息两周,到处走走散散心,不想再说什么,借点钱到处吃吃玩玩,千金散尽还复来。
烦😠真太M的烦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