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edFishRice
24-11-23 23:33

今天和河北人又进城啦!
进个城是真麻烦啊[泪][允悲]
去吃了她心心念念的牛肉烧麦和锅包牛肉!
好吃的嘞[泪][泪][泪]下次爸妈来长春玩带他们去吃!
还去了春上 圣诞季就是挤啊[允悲][允悲]
先是吃了闭门羹 然后第二次走回去
有几位客人比我们快 第三次回去才有位置[嘻嘻][嘻嘻]
吃了开心果巴斯克 还拍了好多照片
真开心在大学遇到萱啊 性格虽然在外ii的
在熟人面前太搞笑了[允悲][允悲]感觉和高中的好朋友们一样
又累又开心的一天呀!晚安大家![月亮][月亮]

发布于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