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歌儿
24-11-24 00:37

这是出来工作搬的第四次家
也是唯一一次觉得很不舍很难过的搬家

出于某种机缘巧合和房东姐姐租了她的小区房
不在城中村 也不是偏僻的小区 正正好的是那一片的中心地带
楼下的警卫室很好 门口的保安很好 小区的爷爷奶奶很好 物业管理处的姐姐很好 小店的老板们很好 社康的医生很好 各种快递外卖小哥也很好 除了离地铁站有点距离我再也找不出任何可以诟病的点
该怎么形容呢 这里好像让我短暂的逃离了快节奏的生活 一切都慢悠悠 所以我每天都很开心

搬走其实也很无奈 一切也不算顺利 刚卸下东西 新家这边的电梯就坏了 干等了2个小时 货拉拉的师傅急着下一单我就让他先走了 后面自己搬进去的 管理处的大哥像看傻子一样看我 可以说除了交通便利 新小区没有什么可圈可点的地方
但是也小小记录一下一些幸福的瞬间 保安叔叔很热情 天猫超市的快递小哥帮我把东西搬出来了 花了一个下午➕一个晚上把房间布置好了 现在等快递到齐就好了

为什么写下来 可能因为认床睡不着心里又空落落的吧 哪怕明天要去见阿铖也不能让我快乐一点 可能一直抱着来日方长的心态 忘了其实世事无常吧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