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卖车的原因很多人都在私下问我!
1、最大问题当OAT 区别推送对待且时间跨度较长(站在用户角度说!花了一样的钱,但享受不了一样的服务)
2、一棒子都打不死的智驾学习!(不知道是自己的产品不够自信,还是确实怕出事故!很不喜欢这种被强迫的感觉)
3、确实没有了驾驶乐趣
4、挤牙膏式的营销方式
5、完全无沟通!无任何交流!(当下需要交流,不是躺尸化的你情我愿)
6、产品点不够人性化
琢磨琢磨2025年1000万购车!真要实实在在的吐槽吐槽浮躁的造车者们!#新能源大牛说##微博新知#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