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锦囊(11月24日直播,待续...)
能确定
1)目前是第一波结束
最好的状态(Z家军主力部队)
1)第一种:第一波结完账,10~20%的斥候,非常低的仓位,看得懂的票,b1进去的,成本不高。等着第二波起来的那一下,加仓进去。
2)第二种:Z哥的方式,牛市熊市都是拿着看得懂、业绩支撑、价格相对低的票,然后拿住不动。
第一种的后续
1)假如下周起来中阳,有b1斥候不空仓有获利,心态很稳。接着反弹,要么获利出来,要么等反弹下来后,不跌破之前b1斥候入仓的这个点,再重仓进去。必然上去之后再下来,验证一下,在这个点验证好了,也是b1买点。双b1入场,踏踏实实的。
第二种的后续
1)不动,也保持了前期的利润,很平滑。三个步骤的第三个步骤,发现新的东西,再切换。
空仓的
1)下周看好的标的急跌、连续钝化,打一点b1斥候,被套了不管,控制好仓位。
斥候
1)不需要救
2)低仓位,10~20%
3)分布在所选的几只看好的票上(选票非常重要)
新来的朋友
1)没有结账,学的野球拳,后面乱摸了,也不知道止损,不知道只输一根K线,心存侥幸拿到现在的
2)第一:这票有没有业绩,还是纯概念;案例:比如阿免浮亏15%,不算亏。(票好,睡得着觉,会回来,主力也没问题),标的没有问题,暂时的起伏和折磨是很正常的。不忍就输一根K线,跌的多的就多忍一忍。(再割就到买点了)
3)第二:涨幅高不高,有没有翻倍,平时波动20~30%,突然70%的也不行。(不好的票,价格上去了,预计很久回不来的,找机会出来)
4)如果是追了,梭重了,就减点仓位。
新前锋
1)b1的最低价往下2~5个价位止损
散户的亏损和做笔记复盘提醒
1)割和止损是正常的交易的一部分,但是散户就是不停的追,不停的割,就一直输钱。
2)每次交易亏钱,用本子记下来,这次错在哪了,下次交易前看一下笔记。
感谢Z哥的分享,ZGNB @Z说球鞋 http://t.cn/A6mAaeGL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