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一次踏上一个遥远的城市,总是格外的不安
但总感觉似乎在冥冥之中,又或者是一份蓄谋已久的亲切,让我感受到这一趟旅程是快乐的❤️
该怎么说呢,22号踏上上海的那天,城市的景观以及局促的步调都让我感到新奇,但这份新奇就很单纯,就是因为头一次踏上陌生城市所产生的,感受了夜晚的上海,南京路步行街的人潮络绎不绝,外滩的夜景很美,蟹黃面很好吃❤️
23号那天,感觉都与以往不同,去到了机场上第一个见到的是 熊宝宝 @小能四只手 ,真的迎面而来的亲切感,然后领着我去接喵喵 @喵喵喵妙__ ,我们就这样刻苦的搭了两个小时多的地铁,也成功解锁了我的地铁初体验🕺,然后到了之后,真的就是累得要死,但还是吃到了生煎(生煎绝了,巨好吃,真的超级好吃,喜欢大虾味的),后来还见到了小狗 @小狗你吃饭了没 然后就去酒店见到了青青@是真的方青子竹 悦悦@拾叁悦-要幸运 ,然后还给了我他们家乡的特产❤️ 真的好美味又好可爱,晚上去了万达晃晃,吃了自助(绝了,怎么这么便宜,下次来我一定要再来吃一次),还吃了酸奶,大冷天的上海,吃酸奶真的仍是格外美味,还抓了娃娃刮了彩票☁️,我果然在抓娃娃上有一定的实力(抓了一个兔子一个小熊,小熊还是戴着生日帽的,好有缘分)
24号那天,上午见到了碎念 @-久久爱- ,中午一起去了印象城吃了港式料理,真的巨好吃,然后就瞬移到了保利,该怎么说,一踏进去就感觉有一股满腔爱意正在此刻喷发,所有爱你的,你爱的人都来到了这里,该怎么说,打到这里的我,居然莫名的掉下来流泪(昨天我真的完全哭不出来),似乎看到有这么多人喜欢你,爱着你,我居然觉得,好幸福,曹恩齐,请你务必记得,你真的值得好多好多的爱❤️,帮忙了会会一起发了礼包,见到了瓜瓜 @麻辣西瓜w 春屿@春屿山眠 样姐@最后还是要这样 ,投递了早上才刚写了的信,见到了了小可@亻可kiky 桃晕@桃酥奶晕· ,然后就入场了,一开场就看到你打着夹子鼓,该怎么说了,很帅,但更多的是看到了你的用心,你的真诚以及你对于粉丝的爱,接二连三的看到了你的一些用心的准备,准备好久好久的女团舞、属于自己的钢琴曲,送给粉丝的单曲,以及直面自己的下个路口见,你说「下个路口见」是给我们的歌曲,也是希望能够在快乐的雰围中,再见吧的约定,我似乎对于这个歌曲,也就释怀了,因为比起别人的耳语,我反而更在乎的是你快不快乐,但看到你给了这首歌赋予了一个新的意义,我似乎也下定决心,下个路口,我们真的真的要再见吧!
面签环节的时候,该怎么说,其实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只能把我带去的土产跟你介绍,也跟你说我从台湾来的(小哥哥感觉被我的口音带跑了),但看到你真的一切都值得了,不过助理哥哥跟恩齐一直跟我说注意安全我真的是好感动😢而且后来我的搭子还跟我说他记得前面也有一个从台湾来的,更想哭了
散场过后的海底捞是格外美味的,认识了更多可爱且有趣吧宝贝们,也拿到了好多好多物料,能够认识你们并且跟你们一起追线下的感觉,真的让我的这趟旅程,更加的幸福且快乐,谢谢你们❤️(不艾特人了,太多了🙏)
最后想说,其实这一次的旅程,我真的觉得特别的充实且快乐,或许对于其他人来说,我们是格外的不容易的,但其实对于我来说,能够遇见 @曹恩齐Vincent 能够见到这么多一起在互联网上认识的好朋友们,真的令我感到格外的幸福且快乐❤️真的真的希望自己,能够有机会,再次见面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