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解决可怜的发量问题,我买了一个手残党发夹,看人家夹出来可好看了,怎么感觉到我手里给自己整成了狮子王[允悲]而且咋感觉卷发不适合戴眼镜,这是为啥呀?有没有美商比较高的朋友指点一下,这卷发夹我是用得还是用不得[允悲]
发布于 上海
为了解决可怜的发量问题,我买了一个手残党发夹,看人家夹出来可好看了,怎么感觉到我手里给自己整成了狮子王[允悲]而且咋感觉卷发不适合戴眼镜,这是为啥呀?有没有美商比较高的朋友指点一下,这卷发夹我是用得还是用不得[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