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石金融
24-11-26 08:23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恐美症的现实表白】
周五大跌,机构票领衔主演砸盘。为啥呢?市场答恐美症。机构表白:凡是熊猫好的东西,老特都要制裁,根据老特第一次上台经验,我们必须抢先抛掉,以免受损失。凡是老特不制裁的东西,我们也看不上。领导问:那你们是要空仓吗?机构说:最好就是,其实时间也不长,四年。[哈哈]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