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厨房[超话]##烘焙##面包#
为了消耗库存烘焙食材,又烤了几个小面包。手动揉了面团只放了黄油没放砂糖,卷了马苏里拉芝士碎葡萄干核桃仁,造型很随意。
晚7点满厨房飘着久违的黄油味道,面包出炉,芝士融化后成了空心面包,尝了半个,口感还不错。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