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今天和王总聊起来,真感觉太原北边比南边舒服。桃园X巷流窜一下,龙湖万达遛一遛,五一路三墙路北大街圈出好多回忆,很多和补习班以及吃小吃有关(麻辣师娘也不见了。太钢好遥远,森林公园每次去都有点无聊。
南边其实也就南内环体育路的辐射范围有些感觉,王村很陌生,茂业近几年才去得多些。再往南,还叫市区吗🐶
发布于 江苏
[酷]今天和王总聊起来,真感觉太原北边比南边舒服。桃园X巷流窜一下,龙湖万达遛一遛,五一路三墙路北大街圈出好多回忆,很多和补习班以及吃小吃有关(麻辣师娘也不见了。太钢好遥远,森林公园每次去都有点无聊。
南边其实也就南内环体育路的辐射范围有些感觉,王村很陌生,茂业近几年才去得多些。再往南,还叫市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