啰嗦家
24-11-26 20:31

我其实不怎么看私信的
以前评论区就是大型许愿井
哈哈哈哈
还有点怀念[抱一抱]
现在私信也不怎么看
抱歉哈姐妹们
有什么事情聊天软件可以找到我
我晚上空了会回几句
但是我也有大半年没有发朋友圈了
帆布包还有400来个现货
帮姐夫发一下
29块钱包邮的。
300g色纺高密全棉斜纹
不怎么脱色染色
穿白T恤没有问题
早有人问过几遍了
我们下半年比较忙
最近开始把库房理一理
全真皮的包有一些
也不多,会特价处理可以蹲一下
定单的货要陆续出去
谢谢还在的你们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