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有何不可呀#
第一次重庆之旅美食打卡合集😋通通原图❗️
P1:图里是嫩肉片 冷锅鸭血 发鱿鱼 苕粉,苕粉跟之前吃的不一样(以为这个才最应该差不多),更好吃一点,还点了起泡豆干和海带苗
P2:一直酸奶牛!价格不贵 好好喝,在我心里都超过兰熊了。我恨北京为什么没有!
P3:好又来酸辣粉,之前还好奇陈吉米小朋友为什么天天念叨,才发现原来我之前吃的那简直是对酸辣粉的侮辱好么。
P4:心心念念豌杂面。不过感觉还没吃到最佳,因为行程太赶来不及去做好攻略的地方,只能走哪吃哪,不过也很好吃了,感觉我还没怎么开始吃就吃完了🤣,不像学校食堂前几口还行,后面就吃不动了。
P5:红糖糍粑,是还有一点点颗粒感的那种
P6:番茄泡椒滑肉米线,微微辣但也很红,但是吃起来也更多是香
P7:三角粑,紫薯馅的,外皮还有一点点脆
P8:麻辣兔腿,“兔兔这么可爱,怎么可以吃兔兔”,肉质很紧实[doge]好吃呢
剩下没吃的冰粉凉糕冰汤圆抄手串串毛血旺蹄花烤脑花挑挑肥肠下次再去🤓
妈呀这么一看好多没吃上的[苦涩]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