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菠萝约会!吃了禄运 发誓再也不去连锁店[微笑][允悲]明知道可能不好吃还是要犯这个贱呵呵,但是让我们菠萝吃到了心心念念的猪脚姜所以原谅这家店!
后面去医院,之前都是看病,第二次以陪伴者的身份出现(不提小时候屁颠屁颠光跟着妈妈来回跑啥也不干的那种)。本来也没什么的,就是觉得朋友出现在这些场合不可以是一个人,结果途中帮着打印各种报告找药房的时候,菠萝突然说有我陪着真好干什么都更快了。哎那个瞬间就特别感慨,也许真的成长了吧我,突然某一天发现自己变成了可以被朋友依靠的人,好奇妙好感恩
喝了珍珠奶茶但难得直接十二点半睡着了现在在上早八[允悲]累点真的容易睡着。星巴克出了新品小蛋糕,菠萝要请我吃(因为她妹妹有员工价哈哈哈太棒了)结果拿餐的时候发现妹妹多买了一包饼干给我们,超级暖心!!并且取餐码是宜相见!,菠萝说太太太符合我们今天了,因为她其实不用专门跑到我这边医院来的,但为了和我见面送我生日礼物,周转了一个半小时我真的好幸福被朋友爱着的感觉我晕过去。
还散了好久的步,我俩超喜欢逛超市,菠萝给我买了小零食,我俩看啥都想吃但两个小鸟胃中午吃了五道菜[微笑][微笑]走到烘焙坊和小吃街的时候全是折磨,后面实在忍不住买了个夹心糯米糍分着吃好爽!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