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搬新家,因为不知道是卓子那中的枕头,快递一直没有去拿,上个周末才拿来,所以反馈晚了1点!连睡了三四天来反馈1下。先感谢下美女卓子选中了我,给了我的新枕套新的内芯@南瓜卓子 [送花花][送花花]
我的情况是长期坐办公室的颈椎很僵硬 大概是僵硬到同龄人的一般水平线以上的程度的打工人+很爱侧睡,甚至平躺都很难入睡,前一晚坚持平躺第二天早上都会继续侧睡的i侧睡人士。
首先是外观,很大的一个快递,写着人体工学巴拉巴拉的,就感觉是很专业的枕头哈哈哈哈 打开来比我想象中大很多哎!我刚看卓子的图片,会以为是那种小小的枕头,没想到是跟正常枕头一样的大小。颜色是淡黄色的,颜色是看起来就很适合睡觉的温暖的颜色。两边是略高的,中间是平的 有个略凹陷的地方,看起来就对脖子脊椎很好的样子。
其次是这个枕头的软硬度,我觉得不能用它很软或者它不软来概括,就是软硬适中的,躺下去会觉得像是QQ糖一样的就是有点软的,但不是非常软,因为它完全可以支撑正睡侧睡的所有姿势颈椎到最舒服的位置。
最重要的性能方面,作为打工都是在工位上敲键盘的社畜脖子一直都挺硬的,颈椎肉眼可见的不太好。这个一躺下,脑袋连着后面的颈椎都陷在那个凹陷处了,完全契合进去了,第一感觉是颈椎很舒服,一躺上去整个头颈像被包裹住了谁懂啊!第二感受是在我前一晚保持正面躺平状态的情况下,第二天我竟然还是平躺的,没有侧睡。我特别喜欢侧睡,我甚至觉得我的法令纹都是我侧睡睡出来的,那个凹陷的地方可以把半夜爱扭动动的脑袋给固定住了,说明我半夜没有无意识翻腾了。
让我妈也尝试了一下,我妈虽然颈椎没啥大问题,不过是常年易醒人群+不怎么容易入睡。可能是更年期了,基本每天晚上会醒来一下。她也很喜欢侧睡,不过她也不care法令纹什么的,喜欢哪个姿势就哪个了,主要是睡眠质量想高一点。她周末午睡的时候用了一下,她不到十分钟就睡着了,她说头一靠就是最舒服的位置,肩膀有支撑,很容易睡着,并且醒来的时候会觉得靠着枕头的半张脸热乎乎的,感觉是枕头本身在发热的感觉,在热乎乎的有点暖暖的时候就很容易睡着。明显对睡眠质量不太好的人来说,用它会更容易进入深度睡眠~@温眠warmslee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