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伊豆啦~把积攒的北京日常乱七八糟plog发一发哈哈~然后就开始更新伊豆生活啦💚
每次回来伊豆,都会想到之前看蔡澜老先生的书里面有一句话“只有在生活节奏慢的地方,才能做出美好的煎蛋”~每一天早晨做早餐,就会把火开得小小的,慢慢把鸡蛋煎成水溜溜,圆滚滚的模样。
这次又带了很多的书和CD回来,已经想好晚上先听哪一张了。
那我就努力做一个,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做出美好煎蛋的,歌颂平凡和琐碎的人吧。
噢,对了,老规矩一下,抓三个人送你可爱的秋冬小包吧~💌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