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ruoqiiiiii琪
24-11-27 21:40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这两天吃的
这个排骨咸饭昨晚在红薯刷到今天就点了!美味 但我觉得有点清淡 再重口一点更美味
榴莲雪媚娘超级好吃!难怪我舍友一直推荐嘿嘿 班戟一般
这个咖啡超好喝 我喝了三袋 真的也是完蛋了[微笑]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