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奶酥一辈子[泪]
这个开心果奶酥贝果买的时候就剩两个了[泪]
我以为不会好吃的[泪]所以就买了一个[泪]
结果还挺好吃的[泪]就是有点甜[泪]
发布于 江苏
我爱奶酥一辈子[泪]
这个开心果奶酥贝果买的时候就剩两个了[泪]
我以为不会好吃的[泪]所以就买了一个[泪]
结果还挺好吃的[泪]就是有点甜[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