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艾痴_
24-11-28 08:36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我昨天看到这句话,特别触动:女孩不要去期待童话,而是直接活在童话里。

是的,童话世界需要自己亲手创造。心有童真,你就能活出童话的感觉。

比如双马尾辫,我20多岁时根本不敢扎,别人会不会觉得我幼稚,像个250?

但现在我30多岁了,特别喜欢这样扎,不是因为我要装嫩扮年轻,而是因为:我不惧别人的眼光了。我内心喜欢,而且扎起来也很方便,我开心比什么都重要。

哪怕我将来成为八九十岁的老奶奶,如果发量允许,并且我的喜欢不减,我还要扎。

勇敢活出自己,大胆做,以自己想要的方式度过一生。那么,这一世,我便无愧,无憾。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