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真的太美了,住在水屋,每天一醒就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是第四次来马尔代夫了,真的好喜欢这里。 #马尔代夫柏典酒店# http://t.cn/R2Wxs68 http://t.cn/A6mGqZzi 发布于 马尔代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