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伤害了你,你要对自己慈悲,因为他伤害了你,你要去治愈自己。
但是,你要用同样的方式去对待他,让他感受以痛苦。
那,有人说了,佛家不是讲究慈悲吗。
他对你坏,你对他坏,他体会了被伤害的痛苦,就会长记性,就会知道伤害别人需要付出代价。
而你一味的慈悲,反而会让别人误以为,任何方式对你,都会没有代价。
你要告诉他,听不懂佛法,那就吃一些拳脚。
发布于 河南
一个人伤害了你,你要对自己慈悲,因为他伤害了你,你要去治愈自己。
但是,你要用同样的方式去对待他,让他感受以痛苦。
那,有人说了,佛家不是讲究慈悲吗。
他对你坏,你对他坏,他体会了被伤害的痛苦,就会长记性,就会知道伤害别人需要付出代价。
而你一味的慈悲,反而会让别人误以为,任何方式对你,都会没有代价。
你要告诉他,听不懂佛法,那就吃一些拳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