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29 东海日本SOLO FANCON“East Coast”大阪场 午场 图频&repo翻译
(图4) 大阪场入场卡|小草莓东海|巡场|小狗肚皮😍
1⃣️海「比起横滨的紧张 大阪的更多了可惜要结束了的心情」
对啊这么好的表演怎么可以只在日本场啦🥺🥺
2⃣️明显放松超多的李东海 专注力也一样松懈下来
今天明显主持人经常对牛弹琴(?)
每每在主持人讲完一串后
李东海「诶?」
最后忍不住哀嚎「平常日文担当都是银赫 自己一个人真的好!难!」
-
还没完
主持人为了安慰他大概是说了「跟之前比起来真的进步很多了」之类的话
结果李东海依旧
Eh????????
全场笑喷
3⃣️今天依旧拿着圣诞礼物袜子跟指着自己的袜子问粉丝「你要哪个」
粉丝不管他问几次都是「我要圣诞袜。」
他不死心还把鞋子脱下来推销(?)
最后失败直接来个虎之瞪
笑死
啊最后鞋子还很难穿回去
4️⃣今天的礼物之一是现场拍拍立得送给粉丝
主持人要担任摄影师但明显不知道拍立得怎么操作
我们当了20年偶像的李东海臭屁的把拍立得的镜头拉出来
用眼神示意要这样才对
🤣🤣🤣🤣
+主持人一个大叔帮忙拍的时候却连连大喊卡哇伊
忍不住觉得他的钱好难赚
要对牛弹琴
要接那些天外飞来一笔的梗
还要狂夸其实可能根本差没有很多岁的男子可爱
🤣🤣🤣🤣🤣🤣
5️⃣海🌊:横滨的时候因为是第一次,所以非常紧张,今天是会想“为什么只做4次”程度的可惜,今天真的非常开心,下次做solo hall tour怎么样?大概十年之后哈哈哈
6️⃣一天吃四五顿的东海
9-10点间会喝茶或咖啡
11-12点运动完吃饭
14点 因为是很容易肚子饿的类型 再吃一顿
18点 晚饭
22点 晚点的晚饭
1点 睡前觉得饿的话又会再吃点
-这程度的话 公演中途不会饿吗?
海🌊:所以中间换装的时候会吃点软糖
7️⃣看见游戏厅就会忍不住进去的东海哈哈哈哈
现在出了用手指玩的拳击对决游戏 但是(目标)出来一瞬间 东海就一掌拍过去哈哈哈哈哈 后面开始认真玩 打出了900分、600分 最后打出999分
海🌊:虽然好像看起来不太明显 但其实我很有胜负欲
8️⃣虽然成员们都说我的家乡是木浦,但其实我出生在木浦旁边的一个小地方,是4岁开始才在木浦生活。那边一打开门就是大海,我经常穿着Tee和短裤,背上竹篓跑去抓鱼,饿的话就抓鱼吃,热的话就下海里玩,路过树边摘个大枣吃,是会到处跑来跑去的孩子, 虽然我没有真正抓到过鱼,但为了真抓到鱼,经常和朋友们下海玩
9️⃣本来想用日语来介绍歌曲,但失败了哈哈哈哈
海🌊:不是 这个和银赫在一起的时候 银赫会说日语 我在旁边会思考然后跟着说一下 现在自己一个人有点困难…
🔟横滨场的工作人员准备给海的圣诞礼物 跟大阪场的一模一样🤣🤣🤣🤣🤣超荒谬有够尴尬
李东海:「拜托等下最后一场的换一下」🤣🤣🤣🤣
「这程度的话是没有钱的吗」
CFO表示不可能 我们这些股东也表示不可能欸
打开游戏道具发现是跟横滨用的一样的超大爱心眼镜和草莓头巾 所以代表nim生气了
海🌊:跟横滨的一模一样呢? 制作费应该还是够的吧? 去附近的唐吉诃基(杂货店)应该就能买到很多吧? FANCON这么缺制作费吗? 末场我会期待一下的哦~?(威胁
(日语补充)主持人古家先生为了安抚东海,开玩笑说“大灰狼要吃掉小红帽了哦”东海听完笑到不行,还连续和他击了三次掌,真的超可爱💙
©️ehharu_©️elf__hasu©️pennnnywang©️cheerrinaviva ©️erin_kam©️nnnnuu_1234©️haebro198610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