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画完的稿图里有一幅水墨画(姑且算是水墨画吧),素狸狸纯手工绘制![爱你][爱你][爱你]画山和云的时候,很自然地就回想起了大二上的国画课,跟着老师一笔一笔学怎样画山,虽然只是学很简单的线条图案,但是只要是画画就真的很有趣啊!!
记得那时还和舍友一起画了熊猫,老师会变着花样地夸人,线条不好他会夸:“同学你这颜色深浅画得很不错啊…”型画不好他也会夸:“嗯很有随性的意境…”
每次故意画了很丑的东西,就会很期待他巡课室巡到这边来,看看他又会怎样夸,结果每次夸的都不一样,老师真的要把我们乐死,情绪价值简直拉满了哈哈哈哈哈哈[抓狂][抓狂][抓狂]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