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大诚
24-11-29 21:37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回到贵阳了,必须整点下饭菜!!
我可是太爱这种干巴巴的烤鱼了!!
北方的那种煮火锅似的都什么玩意儿!!
好不容易把鱼烤干了,又加汤泡?还涮菜?[白眼][白眼] http://t.cn/RXm78AU ​

发布于 贵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