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择脏增肌是因为我现在体脂真的太低太低了(下腹部都爆血管了,有两块腹肌也爆血管了,肩膀、胸、三头、背阔、斜方、股二、股四、小腿都拉丝了),干净增肌要吃很多顿,我的现实条件不允许,而且我的代谢太高了,我的肠胃吸收也不行,我每天吃好多个蛋糕和汉堡,真的增肌太难了[跪了](ps:真的练成这样确实有点水仙了,我在健身房目光只有三个地方,第一、镜子里的自己;第二、器械;第三、我下一个要用的器械上面有没有人在用。主要是练到自己从未达到过的巅峰,这个倒三角太好看了,还有这肩膀,现在体脂那么低臂围还有40,手臂线条也很好看,腿我就不多说了[awsl])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