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五周年的时候是在学校里,关于你的消息都是由朋友传达,在和朋友的通话里得知你并没有回北京,而是和他一起停留在重庆时我心里不禁咯噔一下,怎么又是他。
虽然翻旧账是件不太体面的事,可我始终无法忘记去年物料里你的面容不在他手机里,但他在你手机里这一点。换位思考如果发生在我身上我真的会难过很久很久 我们总夸你内核强大什么都难不倒你 ,总会忘记你其实很感性,怎么可能不伤心。当时我想不通也不理解,最后感叹时间原来真的会改变一切。(我知道提这一点会被人骂敏感肌,可我就是这么自私,只想看自担被爱)
朋友说是剪辑,说你怎么可能不在他手机里,让我不要这么玻璃心。我不说话,心里希望你离他远一点 别再受到伤害。如果真心换不到真心,那还是算了吧。
可是,当我看到你和他在一块有说不完的话题,看到你在他身旁放松的状态,看到你在他面前会露出自己柔软的肚皮让他挠,很鲜活,很灵动。尤其是你18岁时他的生贺里有现在的你同小时的你的对比图我真的有被感动到,以及你19岁时他信里那句“别再被恶语中伤” 我不得不承认:他真的很会啊 总是能懂你不可言说的痛楚。我记得很久以前纪录片里你低头说你还没去过环球影城的时候他碰了碰你转移你的注意力;也记得你和哥哥们说有没有一种可能等你18了还有人没考驾照他不讲话结果真的等到你18后去考;他总是会在你情绪低落的时候出现,会逗你开心,会把你从茧房里剥出。以前你很少叫他哥,硬撑着不该你承担的压力。现在你学会有事可以稍微依赖哥哥,会对他撒娇。想想这些,我又释怀。你被人爱的样子,真的很好。我爱你,自然希望你能幸福快乐。不要再受伤啦,小狗。
如果,同他在一起你能够真的开心,那就跌跌撞撞奔向他吧。在他那里,你可以做小孩。
于是我在电话里和朋友说
“小狗懂爱,也亲近最爱的哥哥。”
发布于 湖北
